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好立夏 中南世纪锦城97折钜惠限时延长一周

——品质升级 不留遗憾不再错过

房天下  2016-05-06 09:21

[摘要] 五一擦肩而过的置业良机,下面这个机会一定不再错过!就像夏的浓烈、性感、激情、彻底一样,中南世纪锦城97折钜惠限时延长一周。上市房企!品牌物业!实用户型!优质配套!立体交通!名校环绕!增值服务!实景交付!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sans="" hiragino="" inline="">【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房天下5月6日讯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sans="" hiragino="" inline="">】如果说,忙碌的工作生活让你忽略了春的温暖。那么夏的烂漫,你可还决定一再错过?曾经辜负了说过的不负春光,那么现在就不要再错过热烈美好的烂漫之夏,夏:浓烈、性感、激情、彻底;立夏,不错过!

五一擦肩而过的置业良机,下面这个机会一定不再错过!就像夏的浓烈、性感、激情、彻底一样,中南世纪锦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97折钜惠限时延长一周。上市房企!品牌物业!实用户型!优质配套!立体交通!名校环绕!增值服务!实景交付!

当年错过的海底世界,中南世纪锦城给你弥补遗憾。缤纷海洋展继续,大海龟、小水母、七彩神仙、非洲王子,还有呆萌海狮精彩表演。什么是中国鲎?什么是倒吊鱼?小丑鱼就是传说中的“尼莫”吗?中南世纪锦城海洋展,带你寻找答案。

当然还有中南私家影院,《海底总动员》、《海底世界》、《小海龟大历险》、《大白鲨》、《美人鱼》每天轮番播放!

健康新风:自动换气 无需开窗 每天呼吸新鲜空气

直饮水入户 :打开水龙头就能喝的健康活水

不留遗憾!不再错过!

中南世纪锦城打造72万平米的西班牙风情社区,位于东营东城市区核心地段,拥有城市级的繁华配套。中南世纪锦城项目承袭“5U+”价值精髓,集“智慧、健康、品质、生活、绿色”为一体,让每位业主居住更智能,生活更享受。

抢购热线:0546-8655777

项目地址:东二路与运河路中南世纪锦城会所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939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