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人寿保险大爱相随 为美好生活提供财富支撑

——恒大人寿耀眼登场 保险航母扬帆起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3 15:11

[摘要] 恒大人寿秉承“惠及民生”的企业宗旨,坚持“让利百姓、服务至上”的理念,以“专心、专注、专业”的精神,致力于提供符合广大人民群众需求的多样化保险产品,让老百姓买得实惠、买得放心。确保客户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意外无忧。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房天下12月23日讯恒大集团总资产5400亿,员工8万多人。2014年销售额1315亿,纳税171亿;2015年前11月销售1724亿,全年销售目标1800亿,有望跻身世界500强。在17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400多个。作为国内规模大的龙头企业之一,恒大在实力、品牌、资源、团队等方面具有整合优势,这将推动恒大人寿快速做大做强,并迅速成长为行业巨头,在市场容量达数十万亿的保险市场中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继11月21日疯狂登顶“亚冠之巅”后,恒大锦上再添花! 11月22日,恒大集团召开发布会,并举行了千人誓师大会,大会上表示,在12月底前,保费确保突破100亿,力争300亿。旗下保险公司恒大人寿正式亮相。恒大人寿隶属恒大集团旗下,在亚冠决赛赛场首次亮相便成为关注点。恒大人寿依托恒大集团强大的实力、品牌、资源、团队及战略合作伙伴等,在行业竞争中具有明显优势,将会迅速做大做强,成为行业巨头。

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原中新东方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2006年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

恒大人寿秉承“惠及民生”的企业宗旨,坚持“让利百姓、服务至上”的理念,以“专心、专注、专业”的精神,致力于提供符合广大人民群众需求的多样化保险产品,让老百姓买得实惠、买得放心。确保客户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意外无忧。并通过对客户资源的精细化管理,为客户的美好生活提供财富支撑。

恒大人寿业主专享保险产品财富双盈2号两全保险,3年后无退保费用,历史结算利率:8.0%;财富双盈6号两全保险,2年后无退保费用,历史结算利率:7.5%;财富双盈8号两全保险,1年后无退保费用,历史结算利率:7.0%。认购恒大人寿产品,每满1万保额赠送恒大兴安绿色大米(5KG)一盒!

恒大棕榈岛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贵宾专线:0546-8389666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东五路交汇处(悦来湖畔)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956(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房天下,转载请说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东营房天下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