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营书画现场创作大赛空降万里玫瑰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6 11:16

[摘要] 5月24日早8时,2015东营市春季书画现场创作大赛在万里玫瑰郡销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东营市二十余个学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比赛,现场火爆异常。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FONT-STYLE: normal;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房天下5月26日讯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5月24日早8时,2015东营市春季书画现场创作大赛在万里玫瑰郡(价格动态户型论坛)销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东营市二十余个学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比赛,现场火爆异常。

早上7点开始,陆续有家长带着孩子到达比赛现场。玫瑰郡为所有到场的孩子们准备了精致的甜品,受到孩子们的热切欢迎。

8点,孩子们选好喜欢的位置,比赛正式开始。玫瑰郡的内部景观受到孩子们的认可。高档的建筑、娇艳欲滴的花儿、美丽骄傲的孔雀、随风起舞的风车以及活泼生动的卡通雕塑……孩子们纷纷将这些美丽的风景画在纸上,留作纪念。

当让,玫瑰郡也为老师和学生们准备精美的奖品:园丁奖奖杯、教师证书、绘画比赛等级证书、纪念雨伞等。后,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比邻学府,学风满溢。万里玫瑰郡比邻辛店街道中学、油建第二中学、胜采小学,出门即可读名校。

咫城而居,离尘不离城。交通四通八达,到达利群、百大商业中心仅需几的,尽享购物乐趣!

万里花香,唯有玫瑰!万里玫瑰郡337-395㎡大院别墅,尽显大气;四层空间设计,休息娱乐两不误;50%绿化,天然绿肺, 尽享健康生活!更有0首付0利息的优惠等你来!

项目地址:东营西四路辛店街道中学对面,油建一公司南邻

贵宾专线:8180808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7027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LINE-HEIGHT: 26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TEXT-INDENT: 28px">(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房天下,转载请说明出处)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LINE-HEIGHT: 26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TEXT-INDENT: 28px" align="center">东营房天下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