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里玫瑰郡升级示范区 五一邀您共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10:25

[摘要] 五一还是来玫瑰郡吧!1.5万平升级示范区五一首映东营。花开满园、孔雀开屏,赛过景点。拍张照片,羡煞旁人!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FONT-STYLE: normal;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LINE-HEIGHT: 2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房天下4月29日讯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世界那么大,五一去干啥?逛景点?去深刻发扬“人人挤我,我挤人人”伟大精神吗?宅在家?一天到晚睡懒觉,然后看着别人晒的美图独自羡慕吗?这样都不好,还是来万里玫瑰郡(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吧!1.5万平升级示范区五一首映东营。花开满园、孔雀开屏,赛过景点。拍张照片,羡煞旁人!

当然,除了好看的,还有好玩的:桌上足球、打地鼠、抓娃娃机……好吃的:烧烤、水果、咖啡、甜点……更有意想不到的,玫瑰郡邀您共赏,一定要来哦!

万里玫瑰郡共145套别墅,是由123套联排别墅和22套双拼别墅组成的。其中联排户型面积338-345平方米、双拼户型面积395平方米,户型设计开阔、大方。而且每户都有超大私家花园,其中双拼和联排的端头户型更是附赠超大侧院,院子大高达近600平方米。这样的联排产品在东营是的。项目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万里置业精心打造高端人居环境的建筑理念。

玫瑰郡本着自然和谐的角度出发,每个住宅的南面,均有独立的绿色生态花园。使每个住户均能享受自然的美景,同时又拥有属于自己的院落领地、私属空间。设计中因地制宜地结合各住户,将小区中心的大面积开放式景观带与宅前宅后绿化景观融为一体,做到公私分明、动静结合。利用绿化景观分隔出富有领域感和归属感的不同区域,从而寻求人与自然,人与人的融洽相处,形成大家所希望的院落生活空间。

园林优选了各种花木。尤其以玫瑰为主题的特色园林景观和各种月季、蔷薇等花草树木点缀园中,让人流连忘返;开放共享型的绿色空间,秀外慧中的区内花园,形成一个私家典藏的风景;多维立体的绿色空间高低错落、生机四溢;碎石小径、情景雕塑与小品建筑,浪漫的情调流溢其中。营造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小区内的道路景观绿化,宅前宅后景观绿化与建筑风格相融合,形成了小区特有的绿化景观系统,在小区内部构建了一个小区自身的内部良好环境,营造了小区独有的居住文化氛围,极大地提高了小区的居住生活品质。展现出万里玫瑰郡高层次、高品位社区的无限魅力。

项目地址:东营西四路辛店街道中学对面,油建一公司南邻

贵宾专线:8180808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7027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LINE-HEIGHT: 26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TEXT-INDENT: 28px">(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说明出处)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LINE-HEIGHT: 26px;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TEXT-INDENT: 28px" align="center">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