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榜府邸 年轻人买房难那就以房向青春致敬

——金榜府邸 东营文化底蕴为浓厚学府社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3-21 15:25

[摘要] “买房”在当今的中国人眼里算得上是个沉重的话题,在现时的中国,再没有一种商品能够像房子一样牵动人心。它承载的已经不是一个居住的空间,而是一种生活状态,一种梦想,甚至是一种追求。金榜府邸,东营文化底蕴为浓厚学府社区。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3月21日讯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买房”在当今的中国人眼里算得上是个沉重的话题,在现时的中国,再没有一种商品能够像房子一样牵动人心。它承载的已经不是一个居住的空间,而是一种生活状态,一种梦想,甚至是一种追求。金榜府邸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价格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 动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 户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 论坛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东营文化底蕴为浓厚学府社区。

新一代的年轻人面对越来越多的压力,买房已然成为他们当下重要的难题。

现实中,大多数刚刚出来工作的年轻人工资水平低,而且工作不稳定,根本无法支付高昂的房价。并且,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房价都在急剧上升,让年轻人更加高不可攀。

不少80、90后的年轻人想要购房,都先由父母支持首付,后续金额则由自己承担。但是,也有不少贫困家庭,家里无法支持孩子买房首付,孤身一人想要在城市中打拼买房,可谓无上艰难!

感叹:我们的大好青春已被“买房”摧残得面目全非,并且无力挣扎!用房致敬。

当年轻人买房不再是梦!

2015年,当高昂的房价已经在年轻人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当青春还在为买房“头痛”;东营首席文化学府社区——金榜府邸助您实现买房梦!

位于北二路与太行山路的金榜府邸,坐拥天时地利条件,南临城市交通大动脉北二路,东临太行山路,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条条大路通您家,也会承载快捷而高速地出发到目的地。不再出现“进退两难,一条道走到黑”的尴尬处境。150000㎡西城核心文化府邸,912户传世名宅,精致且充满风情。37.8%的绿地率,处处葱葱翠翠,绿色满眼,在这里,品味人生,品味生活,感受东营浓郁的石油文化。

金榜府邸(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金榜府邸项目南靠北二路,东临太行山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油田住宅集中,居住氛围浓厚,购物、娱乐、餐饮等配套齐全,距离济南路仅2.3公里,西城繁华的商业集中区近在咫尺,更加丰富业主生活,胜利第十中学、胜利青山小学、胜华小学5即到达,开车10之内可到达西城任一繁华角落。

项目地址:北二路与太行山路交叉路口向西100米路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8718 (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