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社区金榜府邸 给您一所"不将就"的房子

——金榜府邸会员火爆招募 双重办卡政策正在进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19 11:25

[摘要]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是每个人对家对归宿的完美渴望,对爱情的美好愿景,即便所谓的“七年之痒”依然选择和你牵手,一起走完余生的“七年不痒”。青春可以散场,爱情不容将就。金榜府邸,给你一所不将就的房子。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1月19日讯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是每个人对家对归宿的完美渴望,对爱情的美好愿景,即便所谓的“七年之痒”依然选择和你牵手,一起走完余生的“七年不痒”。青春可以散场,爱情不容将就。金榜府邸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价格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 动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 户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 论坛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4499" size="3">),给您一所不将就的房子。

金榜府邸得天时地利条件,南临城市交通大动脉北二路,东临太行山路,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自驾公交两相宜,一站全有,说走就走,提高的是效率,方便的是生活。

金榜府邸临东营 的文化为深厚 基地,中国石油大学、胜利职业学院、青山 环绕其周边,领袖东营油城文化,得天独厚,一枝独秀。

遇不到对的人,宁愿一直单身,爱情不容将就。买不到合适的房子,宁愿一直租着,家不能将就。良机置业季,给爱情一个家,七年“不”痒。金榜府邸,给您一所不将就的房子!

金榜府邸会员火爆招募,交5千抵2万,缴3万抵5万,双重办卡政策正在进行!!超额优惠抢西城 !重磅惠民领袖东营楼市抄底价!!观望羡慕不如马上行动!(友情提示:两种办卡形式不可同时执行哦~~~)

金榜府邸(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金榜府邸项目南靠北二路,东临太行山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油田住宅集中,居住氛围浓厚,购物、娱乐、餐饮等配套齐全,距离济南路仅2.3公里,西城繁华的商业集中区近在咫尺,更加丰富业主生活,胜利第十 、胜利青山 、胜华 5即到达,开车10之内可到达西城任一繁华角落。

售楼电话:0546-6751111

营销 :西城北二路胜利职业学院对过

项目地址:北二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向西1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8718 (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