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理想之城·玫瑰园"交付仪式耀世启幕

——玫瑰园 东营首席奢阔别墅豪宅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17 08:39

[摘要] 2014年11月28日,绿城理想之城·玫瑰园在继亮灯仪式之后,迎来了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天。在这一天,绿城·理想之城在东营的 交付项目,玫瑰园交付仪式耀世启幕。现场气氛空前热烈,举世瞩目的东营首席奢阔别墅豪宅,终于可以交付到期盼已久的业主手中。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12月17日讯2014年11月28日,绿城理想之城·玫瑰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在继亮灯仪式之后,迎来了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天。在这一天,绿城·理想之城在东营的 交付项目,玫瑰园交付仪式耀世启幕。现场气氛空前热烈,举世瞩目的东营首席奢阔别墅豪宅,终于可以交付到期盼已久的业主手中。

绿城集团是集 物业服务与豪华住宅开发于一身的 企业,而山东高速作为引领地区繁荣的资深建设单位同样具有雄厚实力。两大实力企业联手打造的绿城·理想之城更是东营奢华住宅的价值标榜。旗下复刻经典法式14合院的玫瑰园,以其优异的品质享誉广大购房客户,盛大绽放东营。

交付仪式启幕,高速绿城理想之城项目总经理赵克俭等领导在现场进行了交房活动的总控和督导。在这一天, 的期盼与喜悦在此时化作会心的微笑,幸福感洋溢在每位业主的脸上,憧憬着美好的未来。赵克俭总经理和前来交房的业主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业主们对总经理亲力亲为的做事风格深表赞扬。

随着交付仪式的顺利进行,业主们纷纷走向属于自己的美丽宅邸,迫不及待地进行“初体验”。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了验房环节,这也是业主首次近距离地体验绿城集团的建筑品质。

业主们像品鉴精美艺术品般欣赏着自己的新家,从景观植被到入户大门,从私家庭院到宅邸内部,无不飘扬着业主的赞许与肯定。移步至下沉式活动广场,不少业主在这里见到了未来的邻居,针对玫瑰园以及未来生活展开了愉快的交谈。欢愉的气氛萦绕在玫瑰园的每个角落,更多的欢笑,更多的故事将于此开始。

伴随着交付仪式,玫瑰园业主们对自己的爱宅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满意、幸福正是此时此刻一切情绪的代名词。而绿城集团的庄严承诺仍在继续,享誉的 物业服务将伴随着业主一同进驻玫瑰园,共同谱写华美乐章。绿城玫瑰,绽放东营。

绿城·理想之城百合园新品加推,交1万抵10万,楼层0差价,130-170㎡广利河畔奢阔瞰景小高层,抢到即赚到!6056666

理想之城·玫瑰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玫瑰园交通图

玫瑰园包括20栋法式温泉别墅,面积320-450平米,纯正法式宫廷建筑的设计理念,户户温泉,彰显皇家尊贵典雅的气质,堪称别墅中的艺术品,是家族身份的 强有力的象征; 法式温泉别墅的是绿城集团为东营市场量身打造的法式合院别墅,面积260-350平米它沿袭绿城18年的法式建筑的精髓借助中国围合式手法,将西方宫廷建筑与中国合为贵的精神融合为一体产生的中西合璧的别墅产品。

理想热线:0546 - 6056666

售楼地址:东营市东营区香山路南首(近广利河)理想之城销售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477 (免费)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说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