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盘营销"傍名校""学区房"宣传中暗藏猫腻多

解放日报  2014-03-16 09:04

[摘要] “傍名校”在楼盘营销是一条屡试不爽的策略,开发商抓住家长希望孩子上名校的心理,在学区房上做足文章,只要解决孩子上学问题,房价都成为次要考虑因素。

“说好的”不见踪影,让许多购房者慌了神。位于杭州湾新区的杭州湾世纪城于2011年11月开盘,凭着“黄冈中学”的承诺,尽管楼盘均价高于周边楼盘近3000元,仍有不少购房者选择。黄冈中学宁波分校开工仪式时曾宣称:“学校建成后将在2014年秋季首次招生”。但是情况在今年2月25日发生了变化,杭州湾新区管委会的一纸说明,宣告与黄冈中学中止办学合作,换成了镇海中学的民办分校。奔着名校“”购房的业主们叫苦不迭,要求开发商对不能实现的承诺予以补偿。

“傍名校”在楼盘营销是一条屡试不爽的策略,开发商抓住家长希望孩子上名校的心理,在上做足文章,只要解决孩子上学问题,房价都成为次要考虑因素。但“”真的如广告中那般“高大上”吗?目前市民看到的各类“”宣传其实都暗藏猫腻。

一是号称“签约名校”,实际“纯属忽悠”;二是宣称“百年名校”,其实是“新建分校”;三是承诺“即刻入学”,其实为“规划建设”。所有的售楼中心都会有沙盘和区位示意图,把周边的配套设施都尽可能地放入其中,甚至把规划图中一个“学校”的标志,做成美轮美奂的学校教学楼模型。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一周资讯排行 一月资讯排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