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临近年关我市房贷额度紧张 审批放贷需等来年

黄河口晚刊  2013-12-02 08:30

[摘要] 年关将至,多数银行包括大行在内都称年底额度极其紧张,即使有额度,现在申请也得等到来年,并且首套房贷的利率也悄悄地从9折基准利率上浮到基准利率。

年关将至,“放贷荒”在各地不同程度出现,甚至传出个别银行暂停放贷的消息。记者采访多家银行了解到,虽然大多数银行都表示并未收紧放贷,但首套房贷早已升至基准利率,没有任何打折优惠,房贷审批时间也稍有延长。

“目前国家政策就是要收紧房贷,我们这的房贷市场虽然没有一线城市那么火爆,但还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原来首套房贷款审批10天左右,快的话40天左右就能放款了,现在审批时间长了,放款时间则要根据银行年底所剩额度,很可能会拖到明年放款。”某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胶州路某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月中旬,首套房贷的利率优惠就取消了,现在首套房贷利率都是按基准利率执行。”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虽然各家银行并没有明确表示不办房贷,但多数银行包括大行在内都称年底额度极其紧张,放款时间不确定。惟一确定的是,即使有额度,现在申请也得等到来年了,并且首套房贷的利率也悄悄地从9折基准利率上浮到基准利率,整个算下来,利息要多支出数万元。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一周资讯排行 一月资讯排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