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买别墅抢洋房”柳岸晓风大平层真洋房实力吸粉

房天下  2018-10-16 16:06

[摘要] 柳岸晓风,不仅是对东营人居需求的考量,更是对纯粹低密生活的美学甄选,以绿城24载划时代洋房升级力作,打造仅294席的稀缺洋房,实现了对东营低密洋房的重新定义。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10月16日讯】法国小说家杜伽尔说“生活是一种绵延不绝的渴望,渴望不断上升,变得更伟大而高贵。”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剧,现代建筑逐渐趋向于高空发展,在城市的繁华地界上,低层住宅很难寻觅踪影,成为无数城市人心中的向往。但很多时候,所谓的“低密高端人群理想居所”,这个泛泛而谈的词语,却包含了太多不确定。

理想之城.柳岸晓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近日,理想之城·柳岸晓风一经问市便引发市场关注。面市还不到数月,产品不仅在业界掀起了一股热潮,更令不少原意购买别墅类型的购房者打定“非它不买”的决心,这让别墅类客群都争抢的洋房产品,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魅力?

1.同别墅相比:

大平层洋房,安全便利更胜一筹

说到为什么选柳岸晓风洋房,而不是叠拼和联排这种经济型别墅呢?我们不妨先听听来自东营中产们的心声。“200多平的面积原本就有限,还被硬生生的分配成三层空间”,“客厅太小了,想要在家给孩子办个庆生趴都难!”,“别墅里上上下下的,给父母和孩子带来了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

再来看看柳岸晓风的洋房产品长什么样。简单的说,大平层洋房=“大”空间+“平层”+“洋房”低密度社区。

以建面约190㎡栖云户型为例,约14.9米南向开间,四室朝阳,奢阔宽厅,配以4.8米南向观景阳台和3.3米北向生活阳台,轩敞空间大尺度,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对老人与小孩来说更加人性化,让室内空间更加“家庭化”。

2.同别墅相比

居住舒适度+超越经济型别墅

如果不能让阳光漫进套卧、清风吹进宽厅、水光山色引入屋子,又何谈人生得意须“墅境”?但一般意义上的类别墅进深都较长,中间部分采光不佳,基本都需要采光天井的配置才能使户型中间段见得到自然光,但由此也会造成较大的空间浪费。

柳岸晓风,超大面宽,暖阳主卧,实现室内全明,清风、阳光、风景皆可轻松入室,对于生活在北回归线以北的东营人来说,骨子里始终潜藏着的南向居住情结,终于在此得以满足。

3.同别墅相比:

邻里互动场所,创造更多社交场景

何为真正的理想居所?世界著名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早有界定:要建在水边,有土有植物;能感知四季轮回;能让自然的风都进入建筑;既私密,又能与人交流。而大多别墅产品只是一味关注园林尊贵与居住私密的打造,造而成生活氛围和邻里关系的失衡。

柳岸晓风,用一席烟火与诗意并存的宽境洋房,为东营带来当代人居的解决之道。在组团式园区中,庭院是住户共同的活动空间,根据布局进行合理的围合,形成一个邻里交流平台,不仅让成人在这儿交流,同时让孩子在这里度过快乐的时光,留下童年的“自然记忆”。

未来,【柳岸晓风】的生活便是这样:清晨,虫鸣婉转风拂面;午后,庭院信步闲游,伴邻里谈笑风生。入夜,与河畔万物私语,月影流泻入梦来……

4.同别墅相比:

东营高端圈层,更纯粹的尊崇礼遇

除却这些硬件,事实上,别墅社区的价值可能并不在于其有形的景观、环境、建筑和装修,而在于其无形的上流社会的生活圈层。每一座“绿城”,都代表着城市居住的品级,柳岸晓风的面世无疑正是为这一使命而来,以更纯粹的圈层尊崇礼遇,首推仅294席河林雅居,以建面170㎡-220㎡全系大户型洋房只为城市翘楚而来,真正意义上打造了东营纯粹优质生活圈层。

5.同别墅相比:

配套更醇熟,规避别墅生活痛点

梁思成在《建筑的民族形式》中说,“建筑虽然是生活方式的产品,但生活方式也可能是建筑的产品”。好的生活离不开空间尺度的坚持,更跳脱不了丰盛的资源配套。为了追求环境,别墅选址大多在较为偏远的郊外,因此将带来一系列的生活困扰,尤其是孩子的上学问题。

柳岸晓风,与文华中学仅仅一路之隔,据悉,学校已于今年9月份正式招生开学;社区十二班普惠制菁英幼儿园业已开工建设。12年全龄高品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不出园区就能享受到的教育资源。

6.同别墅相比:

性价比更高,别墅客群竞相抢购   

无论从区位配套,园林景观,还是圈层属性,柳岸晓风都属于墅级范畴,在诸多方面与别墅旗鼓相当 甚至优于别墅,其性价比早已可见一斑。更有业内人士认为,相同的总价买别墅,可能挑选范围有限,难以拥有真正墅质生活,但是却可以在柳岸晓风拥有一个超越别墅的“上品”之所。

晓风归来,不看洋房

仅此294席稀贵席位 即将开盘

柳岸晓风,不仅是对东营人居需求的考量,更是对纯粹低密生活的美学甄选,以绿城24载划时代洋房升级力作,打造仅294席的稀缺洋房,实现了对东营低密洋房的重新定义。

而此刻的你,或许该这样问问自己:错过这里,下一次,我们能再拥有这样一处宽景真洋房,会是什么时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72882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