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黄河生态城48-49#楼电梯洋房 即将发售

房天下  2018-10-16 15:48

[摘要] 黄河生态城以电梯洋房,为广大东营置业者敬呈人居美宅。现在置业更有,“恒房通购房98折 再送您30000元购房券”的优惠活动(有效期至2018年10月31日)。建面约126-225㎡电梯洋房即将盛大发售欢迎品鉴!

建筑是人类情感的载体,电梯洋房,给人带来更有温度的生活方式。精心雕琢之间,安放岁月的悠然,黄河生态城以电梯洋房,为广大东营置业者敬呈人居美宅。现在置业更有,“恒房通购房98折 再送您30000元购房券”的优惠活动(有效期至2018年10月31日)。建面约126-225㎡电梯洋房·即将盛大发售·欢迎品鉴!

恒大黄河生态城(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一处一风景 一生一洋房

丰富的景观规划,是电梯洋房的傲人标签。黄河生态城电梯洋房,紧邻湖景园林。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洋房,将花园生活氛围倾心勾勒。伺花弄草,听风赏雨,与自然美景相伴。把心绪放在洋房里,让生活过得如诗、如画。

宽境大阳台 阳光的礼赞

宽阔阳台,让阳光美景满溢家中,生活宽尺度,更能满足家庭休闲需要。晨间的微风,惬意的露台,大大的厨房……洋房,不一定是生活的全部,却是爱的容器。项目花园洋房,用感性的生活细节,镌刻生活的洋房手札。

7载繁华城 生活的主场

上一刻还漫步于诗情画意的园林,下一刻就置身繁华大境,出入优雅的秘籍,是居于静谧却同繁华保持刚好的距离。黄河生态城,坐拥约27万㎡湖景园林、约4.8万㎡风情商街、约2万㎡运动中心,约1.2万㎡恒大影城,离尘不离城,让城市与自然融洽相处。

建面约126-225㎡电梯洋房

即将盛大发售·欢迎品鉴!

品鉴地址:东营市东四路与潍河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969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