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城共鉴 盛况空前 鑫都.香山悦营销中心&样板示范区倾城开放

房天下  作者:房小7  2018-10-13 14:48

[摘要] 10月13日,这是个美好的日子,一切都如约而至。鑫都·香山悦营销中心&样板示范区倾城开放!来宾热情参与,共赴这场盛会!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10月13日讯

一场生活与艺术的碰撞

一次经典与潮流的对话

一段欢乐与创意的融合

10月13日

营销中心&样板示范区 开放活动圆满举行

盛启一城风华,感受学府魅力!

10月13日,这是个美好的日子,一切都如约而至。鑫都·香山悦营销中心&样板示范区倾城开放!来宾热情参与,共赴这场盛会!

到达营销中心,首先被大片花海世界所吸引,在秋天还能看到花团锦簇的盛景着实令人欣喜。穿过花团锦簇和多彩气球所营造的梦幻氛围,映入眼帘的是端庄大气的中式模特秀,丝绸裙摆、甜蜜笑靥,引人争睹!可爱的皮卡丘人偶、欢乐的气球小丑、罕见的真人不倒翁实时互动等多样的外场活动,让整个现场变得万分有趣。

鑫都·香山悦匠心打造的营销中心,历经许久的精雕细琢,终于隆重绽放!营销中心内部新亚洲主义风格简洁大气的装修,至臻完善的样板间规划,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让到场嘉宾切实感受到了鑫都·香山悦的精致用心!

鑫都·香山悦为本次样板间开放准备了126㎡舒适三居和165㎡奢适四居两款户型样板间,到访客户在样板间可以提前体验未来的幸福生活,家家户户都有说有笑的畅谈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

宾至如归的热闹氛围、生活与艺术相融的营销中心、花海拍照等创意互动,还有网红游戏十秒挑战、儿童乐园、嗨乐拍照等,都为活动现场的嘉宾们打造了一段精彩时光。

一家人在花海世界拍张美照留个回忆;网红游戏抖音10秒挑战前人山人海,勇者不断,大家都跃跃欲试;小朋友对气球小丑的表演充满兴趣;精彩的乐队表演让人流连忘返……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精致餐点,打造舌尖味蕾的奢华礼遇。鑫都·香山悦营销中心&样板示范区开放盛典,是一场属于东营人的欢乐嘉年华,宾主尽欢、乐而忘返!

豪气来袭 好礼不停

活动当天,鑫都·香山悦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感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鑫都·香山悦的朋友。现场幸运大抽奖、预约客户砸金蛋等多重活动,让幸运不间断,好礼享不停!

不负众望,倾城共鉴!鑫都·香山悦营销中心&样板示范区开放活动圆满落幕!鑫都·香山悦以“园林之上,学府大宅”的规划理念为基础,匠心打造集现代艺术与文化双重韵味的东营高端精品住宅,区一中旁、公园美宅,建面约120-170㎡至臻空间,诚邀品鉴!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66600

营销中心东营区新区北一路与钟山路交汇处向北200米(区一中北校区东邻)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