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欣盈园金秋风华盛放 峰层人士竞藏

房天下   2018-10-11 14:59

[摘要] 海欣盈园目前有270-350㎡纯别墅在售,产品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赠送:双重院落、2-6个停车位、5.8米挑高地下,使用率极高。

时光如梭,当父母逐渐老去,孩子慢慢长大

你会发现,所谓的幸福和美好

不过是父母相伴,儿女在旁

所以你需要一处居所

满足三代同堂的美好愿望

万通海欣盈园(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海欣盈园 离尘不离城的大院现墅

万通海欣盈园—城市低密别墅大宅,470亩大院现墅,离尘不离城的法式大院现墅。

人们都说院子是太太的性子,一花一草都是优雅品味的漫溢。院子也是先生的圈子,邀三两小友,喝一壶茶,下一盘棋,谈天说地,人生多两三知己。院子也是自己的天地,几本闲书,黄昏时看日落,夜晚中听蝉鸣。

海欣盈园项目坐落于西城核心位置,拥揽立体交通网络,万达繁华商圈配套触手可及,社区内部配套两层商业,成熟居住片区,畅想双城半生活圈。

海欣盈园目前有270-350㎡纯别墅在售,产品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赠送:双重院落、2-6个停车位、5.8米挑高地下,使用率极高。

繁华商圈,广利河畔,知富阶层,精英云集,纵享交5万抵15万优惠,这样的上好别墅,你心动了吗?全新样板间等您来品鉴!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624501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