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这个中秋,看胜宏荣域的亲友们玩转冰皮月饼

房天下   2018-09-24 12:48

[摘要] 9月22日,胜宏荣域“欢聚胜宏,乐享中秋”主题活动在售楼处温馨上演。一大波的大小朋友带着好奇好玩有趣的心情,一起度过了甜蜜温馨的美好时光。冰皮月饼DIY、趣味猜灯谜、真人飞行棋,现场氛围其乐融融,给这个中秋增添了难忘的回忆!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9月24日讯】

中秋将团圆演绎

圆月将温馨渲染

月饼将日子甜蜜

9月22日,胜宏荣域“欢聚胜宏,乐享中秋”主题活动在售楼处温馨上演。一大波的大小朋友带着好奇好玩有趣的心情,一起度过了甜蜜温馨的美好时光。冰皮月饼DIY、趣味猜灯谜、真人飞行棋,现场氛围其乐融融,给这个中秋增添了难忘的回忆!

冰皮月饼DIY,其乐融融团圆节

活动现场,经过烘焙老师的信息指导和示范,现场来宾兴致盎然地开始了冰皮月饼DIY。从包馅、压模到成品出炉,每一个细节和步骤都亲自动手完成,俨然一位位“身经百战”的老师傅。

精彩游戏,现场乐不停

除了制作精美的冰皮月饼,活动现场还有有趣又好玩的猜灯谜和真人飞行棋游戏。大家在灯谜面前,有的端详思考,有的凑一块讨论,一个个参与者仿佛“语文老师附体”,当然“度娘”更是不可缺少的!

在真人飞行棋区域,大家的情绪更火热饱满,还有高昂的斗志,妈妈代替孩子掷骰子,萌娃在旁边给妈妈加油打气,现场一片欢腾与融洽,大家忘乎所以,仿佛回到童年一般。

共享欢乐之余,冷餐区还有美味糕点、时鲜水果、可口果汁共现场来宾享用。而胜宏荣域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本次中秋欢聚活动在大家依依不舍的目光中落下帷幕。但胜宏荣域致力于为东营人民提供更多美好的生活,在未来的日子中,胜宏荣域会以更多的美好与精彩伴城市前行。

成熟大城·渐入家境

锦华中学旁

约120-240㎡电梯洋房 新品加推

贵宾专线:8095666

项目地址:北一路与华山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07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