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警报,你看中的房子要没了!

房天下  2018-08-08 09:09

[摘要] 常常听到有人说:等我有时间了、等我结婚、等我生完孩子、等下个季节、等我退休了……我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88日讯】常常听到有人说:等我有时间了、等我结婚、等我生完孩子、等下个季节、等我退休了……我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殊不知,等等等,等了许久,也许你的孩子都已结婚,也许季节已变换了好几轮,也许你已退休许久……还是没能随心所欲,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

人生在世,总有许多事情经不起等待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健康的生活打下基础。

子欲养而亲不待,这是人生最为遗憾的事。

在市场良好的口碑推动和产品的稀缺属性下,胜宏御府别墅存量已经不多,223-245㎡逍遥院墅仅余10席。优越的位置,珍稀的名额,精致的标杆式做工,此时不入手,更待何时?

独门独户私家庭院,随意“变身”的星空露台,家庭多功能休闲厅,豪华套房……更讲究生活质感的产品设计,给每日辛苦的你最适宜的享受,大尺度空间和多卧室设计,足以安放一家三代的居住梦想。

居住在胜宏·御府,既可以享受植物园、碧仙湖公园带来的自然之美和清新鲜氧,还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打造空中花园或是欣赏自家院中美景,还有现今社会追求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这里都是触手可及的小确幸。

从年初伊始,随着政府强势推进植物园板块与职业学院片区的建设,以绿树环绕、风景宜人、楼宇林立、商气集聚、功能齐备、活力四射、独具特色为美好蓝图的“未来城市客厅”正加速崛起。在双重效应的辐射下,加上府前大街的稀缺,让胜宏·御府尽可乘风直上,未来可期。

墅居是多数人的栖居梦想,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入主胜宏·御府传世宅邸最后席位,别把时间浪费在“等”字上。

墅居是多数人的栖居梦想,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入主胜宏·御府传世宅邸最后席位,别把时间浪费在“等”字上。

接待 :北一路与华山路交汇处(胜宏荣域(悦湖湾)胜宏荣域(悦湖湾)8000元/平方米4.14东营区华山路与北一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2007售楼处

胜宏荣域(悦湖湾)4.14分

东营区华山路与北一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22007
在售住宅新区品牌地产
8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07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