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忆里洋房 不负方寸土地 怡然岁月 此处值得安放

房天下  2018-07-05 08:58

[摘要] 真正意义的生活,需要尺度的承载, 房生活而言,尺度关乎梦想,是居者内心图景的表达,它让时光变慢,收获枝繁叶茂的惊喜,让记忆变暖,珍藏点点滴滴的流年;、在耿井生态核心,就有一种尺度,是大境人生回归生活的期许,经得起惬意慢时光的一一丈量得安放。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7月5日讯】

真正意义的生活,需要尺度的承载

洋房生活而言,尺度关乎梦想

是居者内心图景的表达

它让时光变慢,收获枝繁叶茂的惊喜

让记忆变暖,珍藏点点滴滴的流年;、

耿井生态核心,就有一种尺度

是大境人生回归生活的期许

经得起惬意慢时光一一丈量得安放

忆里洋房(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耿井核心区位,享繁华,更享宁静。居于其中,没有了虚张声势,只有灵魂的安宁、纯粹和饱满,达到“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不妄取,不妄予,不妄想,不妄求,与人方便,随遇而安”的意境。

忆里洋房4.11分

东营西城·西二路与黄河路交汇向南1...
0546-8539977
售完住宅西城湖景地产
待定

院落犹如自然中生长的建筑,让人与环境有了更亲近的互存关系,沿阡陌小道漫步进入,一路松声涛涛,鸟语嘤嘤。一砖一瓦,一土一苗,都和谐地隐于生活之间。

树叶婆娑,知了鸣叫。人生得意时,境界更自宽。

洋房生活

理应容纳三代起居

洋房是一种回归,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既有独立空间、有庭有院,又能让每一位家庭成员有自己的私密空间,理想的别墅生活,理应如此。多层数的设计不仅能容纳三代同堂的生活起居,同时又能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的私密体验,一家人其乐融融。

洋房生活

理应抒写院落情调

怀着一种更精致的方式去对待生活,生活就变成了一门艺术。超大阔景庭院、空中露台、地下空间,你完全可以将关于生活的审美自由发挥。延伸的空间也成为个人创意的舞台,房子原本枯燥的功能区隔,变成了一门有趣的生活艺术。

人生进阶处,一墅藏城央

实景呈现,全现房发售

恭候城市精英入主

忆里洋房交通图

胜中地产,油田实力,荣献巨作,雄踞西二路贵脉。罕有超低密度城市庭院,艺墅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名流阶层度身定制。近邻繁华而不惑,安享宁静而不独,蓝脉咫尺,文脉延接,秀领洋房之巅,礼阅尊崇人生。

品鉴热线:0546-8539977/8539799

项目地址:西城西二路与黄河路交叉路口南1000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810343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