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忆里洋房 致更懂生活的你!生活,不应退而求其次

房天下  2018-06-17 10:10

[摘要] 洋房生活,是一种难得的生活态度,它不是作秀,不是隐藏,是对自身真实身份的确认和回归。它让我们真切地关注自己,关注感受,关注健康,关注心情,关注生活。在忆里洋房,让我们远离城市的雾霾和浮躁,它是畅快呼吸,是自由自在,是 贴近自然、放松的怡情生活。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6月17日讯】

洋房生活,是一种难得的生活态度,它不是作秀,不是隐藏,是对自身真实身份的确认和回归。它让我们真切地关注自己,关注感受,关注健康,关注心情,关注生活。在忆里洋房,让我们远离城市的雾霾和浮躁,它是畅快呼吸,是自由自在,是 贴近自然、放松的怡情生活。

忆里洋房4.11分

东营西城·西二路与黄河路交汇向南1...
0546-8539977
售完住宅西城湖景地产
待定

在曼妙的时光中

偷得浮生半日闲

管它春夏与秋冬

几株翠绿

春绿夏雨秋露冬霜

乐享人生

安然静坐

徜徉自然

看云卷云舒

……

一茶一饭的情感认识

一种生活方式,一次文化传承

随着时间的流逝

『墅』的情怀,也逐渐演变

格外希望有一个阔绰而安静的空间

仿佛从战场上带着一身疲惫归来

脱去铠甲,拂去灰尘,便心生明亮

无疑是这种生活期盼的 注脚

前庭后院是生活施展魅力的舞台

花香、藤椅、阳伞、秋千

闲适的心情在别墅里肆意生长

停下追梦的脚步,偷半日闲可好?

无论是看电影、打台球、品酒

每天傍晚,华灯初上

带着耳机跑步的少年,推婴儿车的年轻父母

生活从静谧变为动感十足

而你也可以在公园里尽情舒展

的自然静谧与生活美好

在这里都可以实现

实景呈现,全现房发售

恭候城市精英入主

惊喜一:团购优惠,洋房项目5万抵10万,别墅项目交5万抵20w,另享购房好礼;

惊喜二:老友带新邻,老业主获得2000元加油卡,新客户获得健身踏步机一台。

胜中地产,油田实力,荣献巨作,雄踞西二路贵脉。罕有超低密度城市庭院,艺墅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名流阶层度身定制。 繁华而不惑,安享宁静而不独,蓝脉咫尺,文脉延接,秀领洋房之巅,礼阅尊崇人生。

品鉴热线:0546-8539977/8539799

项目地址:西城西二路与黄河路交叉路口南1000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810343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