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匠心好别墅当然胜宏造 别墅也疯狂

房天下  2018-05-16 16:23

[摘要] 如果说从胜宏·景苑到胜宏·靓都,是胜宏品牌基因的积淀与成型,那如今的胜宏·御府,便是对此基因的传承与升华---在东营核心发展的蓝图上顺势而为,深受职业学院板块与植物园板块双重叠加的带动效应,以一墅四花园的罕见格局、绿色生态的居住环境及向上的生活方式,真正为业主呈现一个贴近心灵的家。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5月16日讯】当下什么最疯狂?毫无疑问是房地产市场。上周鑫都西湖湾、东宸壹号院、白金翰宫白金翰宫待定4.19东城沂河路96号(近东五路)0546-8637777$0546-6037777别墅项目开盘即“光盘”的壮举说明了东营别墅市场的火爆态势,“抢墅”时代已然来临。

从地产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

如此一墅难求的局面,不禁想到胜宏·景苑和胜宏·靓都的惊艳面世,以高品质建筑和颠覆东营人居体验的属性搅动东营楼市风云。而带来如此高端住宅的胜宏置业,在17年的砥砺前行中也完成了从地产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的转变。现成功开发10余个典范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300万平,成功跻身山东省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系出名门,胜宏·御府(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生而不凡

如果说从胜宏·景苑到胜宏·靓都,是胜宏品牌基因的积淀与成型,那如今的胜宏·御府,便是对此基因的传承与升华---在东营核心发展的蓝图上顺势而为,深受职业学院板块与植物园板块双重叠加的带动效应,以一墅四花园的罕见格局、绿色生态的居住环境及向上的生活方式,真正为业主呈现一个贴近心灵的家。

(建面约)223—245㎡逍遥院墅 

最后18席,限量争藏

贵宾专线:3386666

接待中心:北一路与华山路交汇处(胜宏荣域(悦湖湾)胜宏荣域(悦湖湾)8000元/平方米4.14东营区华山路与北一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2007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07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