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八句箴言说透楼市 富力盛悦府别墅加推

房天下  2018-05-05 16:54

[摘要] 2018年富力·盛悦府开年劲销全城!月销额高达两亿,领冠全城!每日前来购房客户蜂拥而至、络绎不绝,营销中心紧急加派10余名专业置业顾问一一为客户详细解读富力·盛悦府。一府人物,皆出盛悦。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5月5日讯】反观东营2018上半场楼市状况,无不在应验着一句话:东营房价在稳步,甚至跨步上涨中!为何大家愿意把手中的余钱用来买房

东营作为一个城市而言,城市化发展进程依旧有很长的路要走。依托资源经济的发展,人们不会满足于低质粗劣的社区楼房居住,因此,能有一方树萌林蔽,高档奢阔的豪宅家园,是人们为之向往的宜居地之一。

富力盛悦府富力盛悦府16000元/平方米3.90东四路与黄河路交汇处向北150米路东0546-7702777(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傲立于东城主轴线上的奢装豪宅典范,成就东营高端奢阔宜居之地。

2018年富力·盛悦府开年劲销全城!月销额高达两亿,领冠全城!每日前来购房客户蜂拥而至、络绎不绝,营销中心紧急加派10余名专业置业顾问一一为客户详细解读富力·盛悦府。一府人物,皆出盛悦。

一期房源即将清盘

在售房源所剩无几

供不应求的局势已在所难免!

领鉴一城热度,全东营的目光

聚焦于此

以领销全城的姿态

成为全东营的热点大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3404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