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胜宏置业-胜宏辰轩荣获"全省物业服务行业示范项目"称号

房天下   2018-03-06 16:46

[摘要] 在全省文明创建活动的工作评比中,胜宏物业所管理的胜宏辰轩小区荣获“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荣誉称号,辰轩项目保洁组长李秀针荣获“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服务明星”的荣誉称号。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3月6日讯】祝贺胜宏辰轩荣获“全省物业服务行业示范项目”荣誉称号。

在全省文明创建活动的工作评比中,胜宏物业所管理的胜宏辰轩小区荣获“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荣誉称号,辰轩项目保洁组长李秀针荣获“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服务明星”的荣誉称号。

[Description]

家住胜宏,更加贴心

胜宏辰轩作为胜宏置业的品质社区,一直以稳健而又扎实的足迹运行着,此次荣誉的获得,是每位胜宏人齐心协力、不断努力的结果。它不仅是对胜宏物业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引领胜宏物业走向新高度的新动力,也是对胜宏置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鞭策。胜宏物业在未来工作开展中,继续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业主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以规划化的管理和专业化的服务,让业主幸福生活。

undefined

胜在用心,宏于诚信

作为更懂东营人的城市运营商,胜宏置业旗下的高品质物业服务管理公司--山东胜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东营有着良好的口碑,具有物业管理二级资质。先后获得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先进企业”、“物业管理企业”等荣誉称号。胜宏物业的管理服务面积涉及住宅、高端别墅、政府办公楼等不同物业类型,服务面积超过160万平方米。先后服务了“天鹅花园•丽景国际、胜宏•辰轩、胜宏•美居、胜宏•尚郡、胜宏•靓都、桃都国际城、胜宏•景苑、胜宏•魅力熙郡、胜宏荣域(悦湖湾)胜宏荣域(悦湖湾)8000元/平方米4.14东营区华山路与北一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2007etch: normal">(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等多个项目。

胜宏荣域(悦湖湾) 4.14分

东营区华山路与北一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22007
在售住宅新区品牌地产
8000元/平方米

undefined

在13年的发展历程中,胜宏物业坚持“用心、诚信”的服务理念,始终围绕客户需求,不断深化服务内涵,夯实管理基础,以高品质及高性价比的专业物业管理塑造着胜宏品牌价值。

undefined

成功的喜悦只是对今天的鞭策,在珍惜荣誉的同时,胜宏物业将以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为业主打造贴心和谐的社区生活,带领所服务的各小区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贵宾专线:0546-8095666

项目地址:北一路与华山路交汇处

RDER-RIGHT-WIDTH: 0px; LIST-STYLE-TYPE: none; MARGIN-: 0px; TEXT-INDENT: 2em;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07

RDER-RIGHT-WIDTH: 0px; LIST-STYLE-TYPE: none; MARGIN-: 0px; TEXT-INDENT: 2em;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RIGHT-WIDTH: 0px; LIST-STYLE-TYPE: none; MARGIN-: 0px; TEXT-INDENT: 2em;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