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胜宏置业、胜宏物业荣获2017年度"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房天下   2018-02-09 11:16

[摘要] 在2018年2月7日东营区召开的建筑业发展大会上,胜利油田胜宏置业有限公司、山东胜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RDER-RIGHT-WIDTH: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30px; MARGIN: 0px; PADDING-LEFT: 0px;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FLOAT: none;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FONT-SIZE: 14px; BORDER-LEFT-WIDTH: 0px; PADDING-: 0px; 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hiragino="" sans="">【东营房产网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门户房天下2月9日讯RDER-RIGHT-WIDTH: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30px; MARGIN: 0px; PADDING-LEFT: 0px;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FLOAT: none;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FONT-SIZE: 14px; BORDER-LEFT-WIDTH: 0px; PADDING-: 0px; 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hiragino="" sans="">】在2018年2月7日东营区召开的建筑业发展大会上,胜利油田胜宏置业有限公司、山东胜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评审经企业申报、确定对象、组织评审,并向社会公示。

胜宏置业:更懂东营人的城市运营商

胜宏置业作为更懂东营人的城市运营商,始终坚持“责任地产、品质领先”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开发模式,以更富远见的见识和更具责任的担待,真正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以匠心兑现品质承诺。在17年的发展历程中,胜宏置业多次荣获行业大奖。现已成功跻身山东省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在东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也名列前茅。未来的胜宏置业,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下,将以更加英姿勃发的态势奋勇前行。

在胜宏物业13年的发展过程中,坚持“用心、诚信”的服务理念,始终围绕客户需求,以规范化的管理和专业化的服务先后获得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先进企业”、“物业管理企业”等荣誉称号。

诚信经营是各行各业的生存之道。作为城市综合运营的佼佼者,胜宏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以诚信企业彰显品牌力量。同时,胜宏始终尊重城市发展,追求建筑、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荣,以可持续的生命力全新雕琢、不断优化,为加快建设美丽新东营贡献力量!

RDER-: 0px" microsoft="">

RDER-: 0px" microsoft="">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