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胜宏•御府:别墅住区 耀世登场

房天下  2018-02-01 10:10

[摘要] 基于对高端住宅市场的洞察,胜宏置业沿袭多年高端产品精工筑家精神,深谙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经过长时间的规划准备,从初期设计到筹备到后期施工,别墅项目标杆级作品,现匠心敬献。

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2月1日讯】于对高端住宅市场的洞察,胜宏置业沿袭多年高端产品精工筑家精神,深谙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经过长时间的规划准备,从初期设计到筹备到后期施工,别墅项目标杆级作品,现匠心敬献。

从胜宏•景苑、胜宏•靓都再到胜宏·御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胜宏置业始终坚持“责任地产,品质领先”的经营理念。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以匠心巨制的卓越产品和层出不穷的超越精品说话,全新雕琢城市高端产品。

品质生活为你而来!

开启万里挑一的“墅”适生活

胜宏•御府位于城市主轴—府前大街,不仅拥有四通八达的繁茂交通网,更占有城央稀缺土地资源。南临植物园,近享碧仙湖公园丰盛自然资源,以葱茏绿意快意装点生活。东营职业学院、英才小学等近在咫尺,规划新建义务教育学校和配置一定规模的社区医疗设施。以一站式的生活配套,成就万里挑一的“墅”适生活!

奢阔尺度营造珍稀墅境

唯有别墅,才能被赋予理想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美好生活得以实现。胜宏•御府,以一栋别墅四个花园的奢阔尺度,勾画出全家人舒适又丰富的生活方式。不仅设计有南北双向阔院,更有顶层南北双向超大露台。以宽景宜居的居住形态,于庭院中漫享岁月静好。

悦享卓越生活

胜宏•御府,作为东营罕有的纯别墅住区。不仅是居住上的尊贵不凡,更可以带来圈层文化与社交生活的全方位突破,于个人专属空间邂逅独有的法式浪漫。

(建面约)223—245㎡逍遥院墅 臻献东营

接待中心:北一路与华山路交汇处(胜宏荣域(悦湖湾)胜宏荣域(悦湖湾)8000元/平方米4.14东营区华山路与北一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2007售楼处

胜宏荣域(悦湖湾)4.14分

东营区华山路与北一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22007
在售住宅新区品牌地产
8000元/平方米

投资商:胜利油田胜宏置业有限公司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07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