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胜宏•御府】府前街上极少墅,墅以稀为贵

房天下  2018-01-14 09:25

[摘要] 东营已进入“逢地必争”的抢地时代,土地的供应量在城市的发展中逐渐减少。随之而来的是各个地块价格的不断攀升,土地的溢价率也不断被刷新,住宅价格也随地价的攀升而不断上涨。处于城央中心的胜宏•御府未来更加不可限量,不抓紧入手,就只能仰望!

RDER-RIGHT-WIDTH: 0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30px;MARGIN: 0px;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 0px;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LOAT: none;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COLOR: rgb(51,51,51);FONT-SIZE: 14px;BORDER-LEFT-WIDTH: 0px;PADDING-: 0px;font-stretch: normal;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1月14日讯2018年1月9日,东营土地出让公告发布。新挂牌出让的5宗地块在延续2017年土地市场的火爆态势下,其最后的成交价格可谓是悬念迭起。其中更引人注目的是2018-01号和2018-02号地块,这两宗地块均位于胜宏·御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西侧。凭借其不可复制的稀缺属性,齐全的教育配套、完善的生态环境和不断升级的道路交通网,整个片区的潜力不言而喻。而当面粉贵过面包,地价贵过楼面价房价上涨将成必然。

东营已进入“逢地必争”的抢地时代,土地的供应量在城市的发展中逐渐减少。随之而来的是各个地块价格的不断攀升,土地的溢价率也不断被刷新,住宅价格也随地价的攀升而不断上涨。处于城央中心的胜宏•御府未来更加不可限量,不抓紧入手,就只能仰望!

随着别墅用地的逐渐减少,现存的别墅产品俨然成为城市的“收藏品”。正如胜宏•御府,占据城市核心地段—府前大街,拥揽不可多得的核心资源,更以其稀缺属性带来了更大的溢价空间。以东营罕有的纯别墅住区,树起东营高端居住区的典范!

举目东营,兼得主城地段与丰富自然资源的在售臻品别墅,非胜宏•御府莫属。与植物园为邻,悠享碧仙湖公园自然盛景,葱葱景色勾勒吐露出大自然的秀丽。微风和煦、鲜氧弥漫,每一次呼吸都沁人心脾。以丰盈的自然资源为其价值加冕。

胜宏•御府,以一墅四花园的奢贵尺度,成就有天有地有花园的格调生活。南北双向阔院,花草、树木和谐相拥,休憩、会友、漫步、生活,每一处都自成风景。顶层南北超大露台,独享一片浪漫星空,鲜花摇曳、清风微拂,优雅生活款款而来。以足够的天地和空间,为城市精英打开人生大格局。

(建面约)220—245㎡逍遥院墅 臻献东营

接待中心:北一路与华山路交汇处(胜宏荣域(悦湖湾)胜宏荣域(悦湖湾)8000元/平方米4.14东营区华山路与北一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2007售楼处

投资商:胜利油田胜宏置业有限公司

开发商:东营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07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RDER-RIGH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MARGIN-: 0px;TEXT-INDENT: 2em;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microsoft="">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