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盛世华府"美食之约"品鉴会 9月17日至18日火热来袭

——84-110㎡投资自住全能三室 唯此一处

房天下   2016-09-13 15:21

[摘要] 古语有言,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今人都说,三人行必有一吃货!对于很多人来说,品尝美食是一件不可替代的乐事!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各种美味的食物都迎来了丰收。对于吃货们而言,大快朵颐的日子到了!9月17日-18日,这个周末,天业·盛世华府将举办“美食之约,舌尖上的华府”美食品鉴会!到访即可免费吃!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sans="" hiragino="" inline="">【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9月13日讯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sans="" hiragino="" inline="">】古语有言,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今人都说,三人行必有一吃货!对于很多人来说,品尝美食是一件不可替代的乐事!吃货的心里,美食大!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各种美味的食物都迎来了丰收。对于吃货们而言,大快朵颐的日子到了!9月17日-18日,这个周末,天业·盛世华府(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将举办“美食之约,舌尖上的华府”美食品鉴会!到访即可免费吃!

新鲜出炉的提拉美苏,还有极具中国传统的烤鱿鱼、烤面筋、烤冷面等特色小吃,每一样,都挑动着人们的味蕾,让人垂涎欲滴。

看这极具特色的美食,亲爱的吃货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来天业•盛世华府,让美味燃烧你的味蕾,让心情欢乐起来!还等什么?周末约起来!

新区大型商场来啦,天业盛世华府坐等!84-110㎡投资自住全能三室,唯此一处!尤其是84㎡花两室的钱,得三室的享受!买盛世华府,怎么算都划算!

天业·盛世华府(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项目热线:8372777

项目地址:北一路与庐山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0314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