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相约胜北·油城油礼 胜北花苑到访送食用油啦

房天下  2016-05-28 17:02

[摘要] 5月21日-6月3日胜北花苑全城有礼啦,赶紧抓住活动的尾巴,来胜北花苑领桶油回家吧!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hiragino="" sans="">【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5月28日讯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 inline="" hiragino="" sans="">】时间如流水,5月21日到28日就这么过去了。什么?你要问我这八天发生了什么大事?定眼一看,原来是胜北花苑(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售楼处乌压压的一群人!不过多解释,直接上图!

现场的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都有点心疼呢!这八天大家为何相聚于此?你是不是还没搞清来胜北的缘由啊?不急,听我慢慢道来!5月21日-6月3日胜北花苑全城有礼啦,赶紧抓住活动的尾巴,来胜北花苑领桶油回家吧!

1、到访油礼!活动期间到访胜北花苑售楼处,即可获得食用油兑换券一张,凭此兑换券可领取油一桶。记得微信转发活动内容哦!

2、派单人员会在周边地区派送食用油兑换券!凭此兑换券也可在活动期间到访售楼处领取油一桶!记得微信转发活动内容哦!

3、微信图文转发朋友圈集赞达到18个,凭借朋友圈截图同样可以领取油一桶!

1.每天为客户提供100桶油,上午50桶,下午50桶,排队领取,先到先得!

2.客户必须携带身份证,本人亲自到达售楼处领取奖品,代领无效哟。

3.客户通过领取食用油的三种方法仅能领取一次食用油。

活动通知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1日至6月3日

领礼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活动地点:西城井下立交桥北1000米路西胜北花苑售楼处

胜北花苑(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销售电话:0546 - 7177777

开发商:东营市陆陆鑫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西城井下立交桥北1000米路西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191,14,14);TEXT-ALIGN: center;FONT: 700 16px/36px 宋体, Arial;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191,14,14);TEXT-ALIGN: center;FONT: 21px/36px "Arial Rounded MT Bold", Arial, Verdana, Helvetica, sans-serif;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811509

(本文新闻来源东营房产网门户房天下,转载请指注明出处)

东营房天下火热会员购房QQ群:197480584 东营房天下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