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靓都公馆1至2月购买电梯豪宅者均可享5000元房款优惠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08 09:04

靓都公馆内瞰9万平米内湖,外揽1300万平米中央湖,在售房源包括240㎡左右的大平层、260㎡左右的大平层和复式、297㎡的复式豪宅,6.4米挑高阳台,6米宽客厅,只能私家电梯入户,凡1-2月份购买电梯豪宅者均可享受5000元房款优惠。项目产品均价为5200元/㎡左右,另享首付优惠:按揭贷款享99折优惠,一次性付清享97折优惠。

2012-2013年度(第七届)中国(东营)地产总评榜荣耀发布,胜宏靓都(旗下项目)荣获两大奖项:“2012-2013年度宜居东营典范华宅”“2012-2013年度宜居东营人居环境住区奖项”。

投资商众成地产(旗下项目)荣获“2012-2013年度城市营造金筑奖”,开发商胜宏置业(旗下项目)荣获“2012-2013年度宜居东营品牌影响力大奖”和“2012-2013年度诚信地产企业”两项大奖。

详情请咨询房天下提供的售楼处专线:8198888/8058567/8058789!

售楼处位置:东营市东城沂州路北首靓都生活馆

靓都公馆(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靓都公馆户型分为大平层、复式豪宅两种,面积约为210-300平米。看似不经意的每处细节,均标志着豪门品味:奢华气派的非毛坯大堂、纯板式结构、格局方正、100%南北通透、智能私家专属电梯刷卡入户、推门即享入户花厅、270度转角飘窗、豪华面宽主卧、双层挑空露台,此外,又天然共享了别墅区所有的配套资源:国际标准网球场、高尔夫推杆练习场、恒温泳池及健身设施……深切关怀豪宅主人对舒适度、隐私感和文化归属感的需求,彰显匠心独运,其震撼人心的舒适尺度、艺术品位与美学视野,开启一座城市的奢居传奇。

真正的豪宅是一种品格,一种态度,一种姿态,是鉴于审美之上,对至高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并因其内在的人文精神和文化涵养而富足,而恒久。靓都公馆即是如此。盘踞社区西北部,南瞰9万平方米清澈湖水,内藏皇家中庭景观公园,并特别为老人、儿童预留更多的活动空间,目之所及皆是无界的自然风景。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由18栋9-17层的现代主义风格建筑组成高低起伏的自然落差,宛若天开。



交通状况:附近有128、10路公交车等。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46-8058567 8058789 8198888

售楼地址:东营市东城沂州路北首靓都生活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